健康>>健康快讯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成立“肝功能异常诊治中心”

2017-04-14 15:3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延民 殷建民)为满足广大群众就医需求,充分发挥肝病医疗诊治技术优势,进一步为沧州区域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肝功能异常诊治中心”成立。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肝功能异常诊治中心”主要面向脂肪肝、酒精肝、药物性肝损伤、自身免疫性肝病等非病毒性肝病及非炎性肝病患者开展服务。“肝功能异常诊治中心”由院内副主任医师以上专家坐诊(节假日不休息),同时直接对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佑安医院、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北京大学第一医院优势医疗资源,定期邀请专家前来坐诊、会诊,对沧州区域内疑难病例进行全天候专家线上远程会诊,与以上三家上级医院施行院际间的快速双向转诊。

沧州市传染医院张志深院长介绍,近年来,酒精肝、脂肪肝等非病毒性肝病及非炎性肝病的发病率呈上升趋势,已经成为危害群众健康的常见肝病。成立“肝功能异常诊治中心”,标志着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肝病专科诊疗向着更高、更强、更精、更全的综合水平发展。将为沧州区域内疑难性肝病患者带来福音,减少患者四处求医而得不到有效治疗的难题。

转作风、强服务、惠民生。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在京津冀医疗一体化发展中,主动对接北京优势医疗资源,充分发挥专科医疗优势,始终坚持把医疗服务水平提升做为第一要务,全方位提高肝病诊疗技术水平,不断拓展医疗服务范围,满足群众新需求,持续提升服务患者的能力。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