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中国女性盆底健康公益行”河北站在市妇产医院启动

2017-04-15 17:39: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陈曼琳)4月15日下午,“智慧母亲 健康家庭”大型健康教育工程之美丽底蕴--中国女性盆底健康公益首站在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正式启动。邢台市妇幼保健院、衡水市妇幼保健院同时开展了义诊活动。

河北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中国女医师协会副会长陈晓枫、中国妇女报总编辑孙钱斌、石家庄市妇联副主席房景新、河北省女医师协会会长李莉、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树怀友,邢台、衡水市妇幼保健院等地市医生代表和患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悉,“美丽底蕴:关爱女性盆底健康公益行”,是中国女医师协会“智慧母亲、健康家庭”大型健康工程中的一项重要公益义诊活动,2017年将在全国12个省份开展45场义诊活动,主要聚焦在严重影响数亿女性日常生活的盆底健康问题上,号召全社会的力量一起来参与这场盆底健康的普及运动,帮助女性远离尿失禁和子宫脱垂的难言之痛。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通过免费提供盆底功能筛查和诊断、盆底健康指导、盆底肌康复运动训练,安排专家开展盆底健康知识讲座等方式,加强盆底健康知识宣教、把最新的健康知识和理念传递给广大妇女朋友,促进全省妇女增强健康理念,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

启动仪式结束后,石家庄市妇产医院现场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女性进行盆底筛查。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