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科学选用、理性消费 石家庄长安区送保健食品安全进社区

2017-04-17 11:31:5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17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蔡潇)为更好的助力创建文明城市,4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长安花苑社区开展了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进行社区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以宣传活动为契机,助推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现场主要针对中老年消费者进行了现场宣教、真假保健食品展示、一对一讲解保健食品常识、保健食品查询方式、投诉举报途径等内容。着重提醒中老年消费者对保健食品要理性消费,正确分辨保健食品非法宣传陷阱,谨防上当受骗。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保健食品宣传手册100余份,保健食品常识宣传单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五十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尤其受到了社区中老年群众的好评,为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