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台大医学院专家将来石坐诊 贫困患儿可申请1-3万元补助

2017-04-18 09:3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樊婧)4月19日至22日,台湾心脏病儿童基金会医疗团队将到河北省儿童医院开展学术交流。交流期间,台湾基金会专家将在儿童医院出诊,所治疗的贫困先心病患儿可申请医疗救助,救助基金1至3万元。

据悉,台湾基金会专家医疗团队是由台湾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台大医院)小儿心脏科王主科教授带领的麻醉、体外循环和监护等专业的12名专家组成,已经是第二次来河北省儿童医院进行学术交流。

此次学术交流,河北省儿童医院、台湾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和纽约扶轮社“中国生命礼物项目”三方将合作,共同救助贫困先心病患儿,所有台大儿童医院专家所治疗的患儿均可申请医疗救助,救助基金1至3万元。此次合作是首次在河北开展,后续三方还将有多次的合作,来帮助更多需要救助的先心病患儿。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