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专利肽科技,改变慢性病”全国公益行即将在石家庄启动
新兴药房携手态立方 关注糖尿病防控工作

2017-04-24 11:2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专利肽科技,改变糖尿病”公益行(河北站)活动将于4月27日在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物流园拉开帷幕,活动将持续至6月份。活动期间,国内权威专家学者将开展公益论坛讲座,并将邀请2000名糖尿病患者参与活动。中食营科态立方免费捐赠价值150万营养保健品,新兴药房还将为糖尿病患者建立健康动态信息库,派专人跟进随访患者康复情况。

据了解,目前中国的糖尿病患者人数已破亿,预计到2040年中国成人糖尿病患者数量将超过美国,成为全球第一糖尿病大国。为了推进糖尿病基础健康教育、治疗,引起社会对糖尿病防治的重视,让更多的糖尿病患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广东中食营科科技有限公司携手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专利肽科技,改变糖尿病”公益行(河北站)大型活动。

活动中,中食营科态立方将免费捐赠价值150万营养保健品,用于糖尿病患者补充营养所需,石家庄新兴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将安排专人跟进糖尿病患者随访和康复情况,建立患者健康动态信息库。

启动仪式上,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营养学博士潘兴昌将进行“糖尿病的引发及预防”大型主题讲座,让更多的人了解糖尿病,重视糖尿病,建立糖尿病防治的信心。患者可通过电话报名的方式参与活动。

据介绍,“专利肽科技,改善糖尿病”公益行(河北站)活动是中食营科态立方“专利肽科技,改变慢性病”系列活动之一,态立方以“低聚肽”为核心,用膳食干预的方式解决慢性疾病的健康管理问题,后续还将开展肿瘤、胃肠疾病等各类慢性病公益活动。

咨询电话(新兴药房北国店):13393115673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