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主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以岭医药产业园举办

2017-04-24 16:31:2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4年23日,由河北省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教育厅、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出版传媒集团、省全民阅读活动办公室主办,河北省新华书店、以岭药业承办的河北省2017年世界读书日“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主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以岭医药产业园举行。

河北出版传媒集团总经理张军良宣读“美丽河北.书香燕赵”出版惠民系列活动安排

中共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外宣局常务副局长王凤,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郜世泽,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杨勇,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赵兵,河北出版传媒集团党委委员、河北省新华书店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慧丰,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等领导以及来自以岭药业的一线员工、石家庄学院的学生等5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右二)出席”美丽河北.书香燕赵“世界读书日主题读书活动

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赵兵宣布河北出版业阅读界“三个十”评选结果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宣读关于表彰第五届河北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河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郜世泽介绍全民阅读“书香系列”评选活动情况

河北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外宣局常务副局长王凤致辞

王凤副局长在启动仪式上致辞时强调,读书不仅是每一个河北人完善自我、塑造自我、提升自我、凝聚智慧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河北文化软实力、增强竞争力的应有之义,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河北省启动了“美丽河北•书香燕赵”系列主题读书活动,安排了覆盖面广、喜闻乐见、寓教于乐、优惠便利的主题读书和出版惠民活动,希望大家都参与进来,行动起来,使读书学习在燕赵大地蔚然成风,努力谱写伟大中国梦的河北篇章,为建设经济强省作出贡献。

在启动仪式上,郜世泽副局长介绍了全民阅读“书香系列”评选活动有关情况;杨勇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第五届河北青少年“阅·知·行”读书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赵兵副总编宣布了河北出版业阅读界“三个十”评选结果。随后,田向利部长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向以岭药业工会捐赠了价值50000元的图书。

以岭药业总经理吴相君在读书日大签名活动背景墙上签名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向利向以岭药业捐赠图书

以岭药业员工在启动仪式上朗诵《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恋歌》

据悉,本次活动以“进企业”的形式举办,就是要贯彻中央要求,扩大全民阅读活动在产业工人中的影响,在全省逐步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以推动全省群众性读书活动深入开展,促进书香河北建设。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