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肝功能异常诊治中心

2017-04-26 11:36:13 来源: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近日,52岁的吴真(化名)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肝功能异常诊治中心,中心门诊主任张凤朝接待了她。吴真在一次体检中被发现转氨酶高达230 u/L,医生建议她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以查明肝功能异常的原因。

在亲戚的介绍下,吴真来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肝功能异常诊治中心,医生为其进一步检查发现,他的谷草转氨酶高达240u/L,谷丙转氨酶高达235 u/L,转氨酶异常,肝功能有轻度损伤。

排除多种肝病后,最终确诊吴真患得是自身免疫性肝炎。经过10天的治疗,吴真的自免疫性肝炎症状消失,肝功能恢复正常。

张风潮介绍,转氨酶是诊断肝脏炎症的重要指标,一般情况下谷草转氨酶的正常值是0-37u/、谷丙转氨酶正常值是0-40u/L、谷丙/谷草的比例正常值是1.5~2.5 : 1。如果这个值有较大异常,说明患者肝功能出现了炎症,并有肝脏损伤。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肝功能异常诊治中心为患者提供一站式诊疗服务,中心直接对接国内一流传染病医疗机构,建立有远程会诊中心,院际间快速绿色转诊,上级医院的知名专家定期来坐诊、会诊。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