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正定召开餐饮服务单位创建文明城市食品安全提升动员培训大会

2017-05-10 15:07:3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王玉英 贾进周)5月4日下午,正定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创建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联合组织召开了餐饮单位创建文明城市食品安全提升动员暨培训大会。

会上,全县612家餐饮单位负责人集中收看了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提升工程视频宣传片。该宣传片结合前一阶段的执法检查情况,曝光了部分卫生条件相对落后的单位,树立了餐饮行业的标杆,对全县餐饮单位的整体环境,包括前厅后厨的相关标准进行了详细的注解。正定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餐饮从业者1000余人对金河酒店的前厅后厨环境和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观摩。通过观摩对比,使与会人员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推动餐饮行业设施环境和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

正定县文明办主任任庆芬就创建文明城市对餐饮从业者的要求做了强调讲话, 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刘捷对餐饮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食品安全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据统计,该局发放创建文明城市餐饮单位创建明白纸600余张、督办卡600张、文明餐桌宣传画1200余张、禁烟标志1500余个、餐饮服务食品规范手册600余本、正定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应知应会700余本、文明餐桌桌牌3000余个,进一步营造了餐饮行业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