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沧州市护理学会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慰问临床一线护士

2017-05-11 16:0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5月10日上午,沧州市护理学会理事长贾汝福一行来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代表沧州市护理学会慰问临床一线护士,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士致以节日的问候。

贾汝福一行十余人在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张新党的陪同下,走进肝病六科病区,看望了正在工作的临床护士,为护士们送上鲜花,并赠送了慰问品。

贾汝福表示:传染病护理工作具有传染风险、特殊性,作为一名传染病护理人员,既要护理好患者,也要保证自身的安全,护士姐妹们在工作中不畏险危,努力工作,默默奉献,十分令人感动,是真正的巾帼英雄。临床一线护士担负着救死扶伤的职责,在工作中传达着对患者的关爱,是先进文化的引领者,护士工作平凡而光荣,是神圣的职业,应该尊重护士的劳动,充分理解护士,维护护士的合法权益。

张新党非常感谢沧州市护理学会对护士姐妹的关心,并表示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全体护理人员将发扬南丁格尔精神,致力于护理改革的创新,砥砺前行、适应变革,怀着强烈的使命感为传染病护理事业而奋斗。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