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国际护士节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走进沧州市荣复军人疗养院

2017-05-11 16:39: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5.12”国际护士节前夕,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积极开展“健康中国,科普助力”系列活动,组织护理人员走进沧州市荣复军人疗养院,以向老荣军献爱心的形式,庆祝护士节。

怀着崇敬的心情,护理人员来到沧州市荣复军人疗养院,为老荣军们进行健康检查,讲解健康知识,提供健康咨询,并现场为老荣军们发放慰问品。老荣军们面对来访的护理人员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认真翻看健康资料,仔细询问健康问题。参加活动的护理人员也沉浸于欢乐祥和的气氛之中。

牺牲和热血换来太平盛世、英雄忠贞卫护人民幸福。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李媛媛护士长说:“作为一家公立医院,我院始终秉持公益建院的责任和义务,老荣军是祖国和平的卫护者,他们用青春和热血保卫了祖国,为老人献爱心、送健康,是我们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