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小手拉大手 石家庄市长安区市场监督局在小餐桌上努力营造创城之风

2017-05-12 15:31:0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5月12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蔡潇)小餐桌虽小,但关乎着孩子的健康成长。近年来,由于社会的需求,各种类型的托管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有托管型的、供餐型的、培训型的或其他各式样的,虽然解决了学生和“双职工”家长的照顾孩子生活问题,但是托管机构的现状也不容乐观,卫生、安全、操作规范及各种制度落实一直是困扰着监管部门的难点,也是学生家长关注的焦点。

近年来,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谋划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托管机构监管工作,切实打造出一批硬件好、服务优、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的A+型托管机构(小餐桌)。

2017年5月11日,长安区托管机构(小餐桌)食品安全示范店现场观摩培训会在贝尔安亲河北分公司召开,全区126家托管机构(小餐桌)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现场实地参观了贝尔安亲各项制度落实情况及供餐环节操作过程。会上长安区市场监管局要求全区126家托管机构严格自律,认真落实小餐桌承办者十条规范化标准,切实确保学生食品安全。

这次托管机构(小餐桌)示范观摩会上,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紧密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主题,在“小餐桌”中努力营造“文明用餐,节俭惜福”的创城氛围。让创城氛围延伸到全区126家小餐桌,小手拉大手共同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构建和谐安全的食品安全环境中来。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