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 福利院送温暖献礼护士节

2017-05-12 18:0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周永梅)5月11日上午,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党办室与护理部组织30余名志愿者,带着满满的关爱之心和职工捐赠的慰问品,来到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孤残老人和孤残儿童,为他们宣讲一些健康的生活常识,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送去温暖与关怀。

市妇幼院的志愿者为福利院的老人送去了日常生活用品和食品以及护理包,贴心地为老人们购买了老花镜,为孩子们带去了衣物、孩子们喜爱的零食和玩具。

考虑到再过一些日子就是母亲节和儿童节,为了让老人和儿童同样感受到节日的气息,志愿者们还从家里带来了各种口味的饺子馅,以及面团、面板和擀面杖等,为老人和孩子们在福利院现包一顿饺子吃。听说福利院有几位老人因为岁数太大,不方便到餐厅吃饺子,党办室主任张涛和护理部主任李歆带领几名志愿者把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了老人床前。

同时,志愿者们还为福利院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讲解了夏季健康常识,提高他们的健康意识。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