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给妈妈爱,创文明城”石家庄母亲节系列公益活动启动

2017-05-13 10:46: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5EF384A244118FC3F1F32C5686C4A637

“给妈妈爱,创文明城---2017石家庄母亲节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周永梅)5月12日“给妈妈爱,创文明城---2017石家庄母亲节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广播电视台举行。本次活动是由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主办、石家庄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支持、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协办。同时,来自石家庄市22区县妇幼保健机构领导及媒体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母亲节的到来。

AA91F0AC34A5B219243DE01C3351D0B2

颁奖仪式

启动仪式上,来自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石家庄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领导先后发言。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莫中福副院长等做感人事迹演讲。向“更年安康”关爱家庭、先进个人与先进集体颁发荣誉奖杯,最后领导们共同上台,正式启动此次系列公益活动。

据悉,发起此次活动,是为响应政府号召,创建文明城省城,迎接今年母亲节的到来。接下来,石家庄市妇幼保健院专家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大型义诊,倡导全社会关注女性健康,共同关爱和感恩每一位母亲。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