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5.12”国际护士节沧州市传染病医院领导慰问临床一线护士

2017-05-13 15:26: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QQ截图20170517103711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殷建民)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上午10时许,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张志深院长、李沧友名誉院长、张新党副院长等一行,到临床科室看望慰问了一线护理人员,为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感染综合科,张志深一行现场查看了护士工作情况,详细了解了临床一线护士值班工作,听取了隔离病房护理人员的汇报。张志深首先向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祝福。他说,看到大家精神昂扬,一丝不苟的工作感到很欣慰。临床一线护理人员工作很辛苦,尤其是隔离病房的护理人员,担负着突发应急工作,任务重,要求高,工作环境风险大。大家扎实工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认真履行救死扶伤的光荣职责,体现了一名护理人员的责任和担当,也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的风格、风采。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饱满的精神、一流的技术、优质的工作质量服务好患者。

最后,张志深再次向一线护理人员表达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愉快。护理人员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一定不辱使命,坚决完成医院交给的各项任务,为医院护理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