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5.12”国际护士节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走进沧州职业技术学院

2017-05-15 15:1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QQ截图20170515113411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积极开展“健康中国、科普助力”系列活动,5月11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组织医护人员到沧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了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张静主任以结核病、艾滋病的预防为主题,结合学生生活特点,就如何在生活中预防结核病,远离艾滋病,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学会保护自己等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张静主任精彩的讲座,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讲座结束后,张静主任还现场接受了师生咨询。

“5.12”国际护士节期间,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办了进校园、关爱护士、走进荣军院等一系列爱心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传染病健康常识,传播健康生活知识,以此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欢度属于白衣天使自己的节日。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