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河北省医院协会传染病医院管理分会成立
沧州市传染医院应邀进行医院管理专题讲座

2017-05-17 15:44: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QQ截图20170517103828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殷建民)分享医院改革成果,传递区域医改先声,5月13日,河北省医院协会传染病医院管理分会在石家庄市召开成立大会,这标志着河北省区域传染病医院管理掀开了新的一页,作为全省医院管理改革的先行者、受益者,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张志深院长应邀进行了医院管理专题讲座。

张志深院长在会上作了题为《以绩效考核为抓手,提高效率追求公平,增强为广大患者服务的能力》的讲座。围绕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张志深院长从医院管理改革中的管理思路和目标、核心管理体系、管理效果、问题与思考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张志深院长重点就核心管理体系的建立进行了详细的讲授,分析了固有管理体系存在的六大缺陷,就医院绩效考核管理中的人员管理、岗位管理、时间管理、目标管理、预算管理、全成本核算六大核心管理体系逐一进行了详细解析,并对医院通过一系列改革取得的全员竞聘上岗、竞岗常态化、干部能上能下、优秀先进不靠票数靠分数等八个方面的成果,以及在医院运行中出现的各项指标体系日趋合理、医患和谐、患者满意度提升的巨大变化等以图文、数据、图表的形式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和解说。

在医疗改革中,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以创新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为目标,敢为人先,早于十年前,就着手开始推动医院管理改革,不断探索实践,通过绩效考核的杠杆作用,使一系列核心管理体系发挥最大效能,医院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果,省内外同行纷纷前来交流切磋,省市两级党报先后给予深入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