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鹤芝堂大药房被授予“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称号

2017-05-17 17:5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513,为表达对伟大母亲的关爱之情,鹤芝堂大药房特联系了石家庄桥西区环境卫生监察大队,承诺凡环卫工人进店即可享受饮水、休息、检测、问诊、体验理疗等多项免费服务,被石家庄桥西区环境卫生监察大队授予“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称号。

活动当天,鹤之堂大药房还邀请了“2015感动河北年度人物”最美女医生——吴俊巧,向参与母亲节活动的所有母亲讲授了“夏季养生保健”知识。数十位不同年龄,来自不同地方和行业的母亲们相聚鹤芝堂大药房享受了为母亲量身定制的美好时光。

鹤芝堂大药房总经理表示,除免费饮水休息外,鹤芝堂还将免费送给环卫工人中药茶饮和药品,邀约环卫工人参加鹤芝堂中医文化大讲堂,学习养生保健知识,学会自查、自知和自治,做到防未病治已病。

鹤芝堂大药房集药房、诊疗、理疗、公益中医文化大讲堂及健康服务为一体,主要以治疗中老年人慢性病为主营特色,特邀资深经验丰富的中医定期坐诊,药店引入民族特色药蒙药和藏药,结合中草药等药品在有效改善患者身体状况的同时获得身与心的双重和谐。鹤芝堂在做好企业经营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以“弘扬中医文化,传承国药精粹”为企业使命,立志将企业打造成为讲诚信、讲良心、讲疗效的百年健康品牌企业。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