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世界家庭医生日”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下乡义诊送健康

2017-05-22 15:1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今年5月19日是第7个“世界家庭医生日”,今年活动的主题是:“医生与家庭健康”。5月19日上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来到盐山县韩集镇,为群众义诊送健康。

肝病的家庭护理、结核病患者家庭日常防护及饮食、常见传染病的预防……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的专家现场为群众进行健康检查的同时,还认真回答群众提出的健康咨询。活动现场共为160余名群众进行了咨询解答,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转作风、强服务、做公益、惠民生。“世界家庭医生日”期间,沧州市传染病医院针对不同社会群体,通过下乡义诊、院内宣教和微信公众平台、医院官方网站发布健康知识等不同健康宣教形式,提升群众预防传染病的能力,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