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中医院走进行唐县翟营乡信庄村义诊

2017-05-22 16:1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段晓晶)“我年纪大了身体不好,县城医院离这儿又远,出门儿不方便,听说今天市里的大医院派专家来我们村儿免费看病送药,一大早就来村委会这儿等着了。”在行唐县翟营乡信庄村村委会院子里,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奶奶看完病后凭处方领取了石家庄市中医院免费赠送的一盒药后高兴地说道。

5月19日,石家庄市中医院联合市医保中心,由副院长王延峰带队,组织心病科、老年病科、眼科、内分泌科、功能科等专家一行八人奔赴行唐县翟营乡信庄村开展义诊及免费送药活动。义诊活动共服务村民约500人次,赠送了价值8482元的治疗药物。

测量血压、血糖、检查视力及心电图,专家们一到村里就开始为村民们诊疗,凭借处方,村民还能领取免费药品。除此之外,专家们就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等医疗知识对村民耐心的进行指导,帮助村民们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常识。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