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全城热练 共享健康”青少年健康服务项目在石启动

2017-06-01 10:1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辛琳)5月31日,由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与石家庄市体育局共同举办的“全城热练 共享健康”青少年健康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裕彤体育中心举行。石家庄市体育局副局长杨振峰,石家庄市体育局长安少年业余体校校长田振善、副校长王海西,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树怀友,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王雅丛,以及长安少年业余体校教练、小运动员和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医务人员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急诊科护士长王莎为青少年运动员讲解了心肺复苏与急救知识,并模拟示范了心肺复苏整个操作过程。同时,医院内科、眼科、口腔科等专家现场开展义诊及健康咨询服务。

“全城热练 共享健康”青少年健康服务项目由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与石家庄市体育局共同举办,旨在通过健康教育讲座、义诊和体检等形式,使青少年运动员掌握疾病防治、急救互救、膳食营养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为青少年运动员的健康提供坚实保障。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