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河北省精神卫生暨京津冀精神卫生专科联盟启动成立
15家医疗机构组建精卫专业“联合体”

2017-06-01 17:37: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赵月)近日,河北省精神卫生暨京津冀精神卫生专科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启动成立。首批联盟单位由北京大学第六医院、天津安定医院以及河北省内13家医院组成。联盟单位将携手,在精神卫生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协作互助,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提升公众对精神卫生健康重要性的认识。

联盟的成立将联动京津,通过在联盟单位间开展远程会诊、疑难病例讨论、科研教学、学术交流等工作,形成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局面,不断提升基层单位精神卫生专业人员的综合素质。河北医大一院将打造远程医疗中心,免费为各联盟单位安装终端系统,主要用于联盟单位之间学术交流和疑难病例讨论。同时,还将为联盟单位医护人员的进修提供全面支持。

据悉,石家庄市第八医院、开滦精神卫生中心、河北省荣军医院、衡水市精神病医院、白求恩国际和平医院256临床部、张家口市沙岭子医院、邯郸市精神病院、南宫市精神病医院、石家庄心理医院、沧州安定医院、河北省枣强县人民医院、黄骅安定医院等12家医院成为省内首批联盟成员单位。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