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老有所依”唐山首佳医养社区助力 “健康唐山” 



2017-06-16 15:22:54 来源:

河北新闻网讯(吴会丽)近年来,人口老龄化呈上升趋势,养老服务供给不足的现象日益凸显。截至2015年6月,唐山市60岁以上老人达125.6万人,市区失能老人15000余人,市中心区空巢、独居、失独、残疾家庭达50%以上,养老将是未来社会面临的最重要的问题。

在国家大力推动医养产业与大健康产业发展的背景下,由唐山市利明医院投资兴建的唐山首佳-24小时高品质医养社区初设年底落地运营。首佳·健康城项目首期投资4亿元,集互联网+、信息化、智能化为一体,为入住的老年人提供安全、健康、有尊严的退休生活。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经验,通过设置两室一厅的“独立生活区”、两人一间的“协助护理区”等不同业态,为处于身体不同健康状态的老年人提供相应的照护服务,达到科学规划和统筹管理入住居民养老生活的目的。

首佳·健康城项目投入市场运营后,将为唐山长者和失独家庭提供高标准、高品质的医养服务,满足中高端养老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有效缓解唐山地区中高端养老市场床位、专业医护服务严重不足的情况,在当地得到了市场的积极反馈。截止目前,居家养老公寓预订率超过50%。

唐山首家养老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山利明医院董事长郝利明表示: “随着中国老龄化社会的到来,大力发展商业性的养老社区是解决中国养老问题的重要途径之一。唐山利明医院一直致力于养老社区发展运营,不断创新养老商业模式,服务老龄事业。此次布局大健康产业,希望改善唐山养老环境,让每一位老人,老有所依,能在首佳安然度过人生最美的时光”。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