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18名贫困“两癌”妇女分获5000元救助金

2017-06-24 10:05: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书记树怀友为贫困“两癌”患者发放救助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辛琳)6月22日,石家庄市贫困“两癌”妇女救助金发放暨“两癌”免费检查工作推进会在石召开。会上为18名贫困“两癌”妇女发放了每人5000元救助金,并就前期“两癌”检查及救助工作作了回顾总结。

石家庄市妇联主席宁淑敏、副主席房景新,石家庄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鹏飞,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党委书记树怀友,党委委员、院办室主任王雅丛及宫颈疾病诊疗中心主任梁珊、乳腺外科主任王全乐等出席会议。

“两癌”筛查和贫困“两癌”妇女救助公益项目是石家庄市市妇联、市红十字会、市妇产医院联合启动的石家庄市贫困“两癌”妇女救助项目,旨在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乳腺癌、宫颈癌这两种严重威胁女性健康的疾病,并对符合条件的“两癌”妇女给予救助。

据悉,自“两癌”项目启动三年多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共为全市三万余名妇女免费进行“两癌”筛查,已救助74名贫困两癌妇女,累计发放救助金37万元。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