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河北科大理工学院诚信驿站再进井陉县马屿小学献爱心

2017-06-26 09:51: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强 通讯员李文慧)盛夏献爱心,有爱更清凉。6月19日,河北科技大学理工学院诚信驿站爱心团队再次进入井陉县马屿小学开展献爱心活动,为小朋友们买了图书、文具和体育用品,还买了三顶电扇,让他们在炎热的夏天能感受一丝清凉。据悉,这是该团队两年内的第二次走进该小学献爱心。活动过程中,诚信驿站团队成员带领小朋友们一起玩游戏,教他们背古诗和三字经,还教他们画画。

据本次活动的带队人,该院团委陈国军老师和指导教师黄萍老师介绍,时隔两年,诚信驿站的成员虽然变了,但坚持做公益的心依然坚定;马屿小学的学生虽然变了,但孩子们童真的笑脸依然灿烂。看着孩子们收到礼物和玩游戏时的笑脸,上课时认真的表情,现场的所有人都感到欣慰。

理工学院诚信驿站由学生社团--星火团队创建,于2013年4月17日正式开始营业,地点选在该校中校区第一教学楼一楼大厅。诚信驿站采取无人售货的自助模式,全天候开放,无人看管,自助选购,工作人员每天定时进行整理配货。驿站的创办经费来源于团队自筹,自成立以来,驿站在保证本金的情况下,用盈利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慈善活动。

责任编辑:赵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