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两位护士长荣获结核病护理突出贡献奖

2017-06-27 09:4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5AF0526DD70E34420BB9D066EC32C29A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在日前结束的2017年河北省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上,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结核一科护士长姚瑞霞、结核二科护士长王庆双荣获河北省医学会结核病学分会2017年结核病护理突出贡献奖。

姚瑞霞,副主任护师职称,现任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结核一科护士长。王庆双,副主任护师职称,现任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结核二科护士长。三十年来,两位护士长一直工作在临床护理第一线,时时刻刻以白求恩为榜样,一切从患者出发,把患者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视“解除患者痛苦,挽救病人生命”为己任,对病人的健康、安全、生命高度负责。她们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制度化建设为契机,多年来规范科室各项工作流程和考核标准,加强科内考核,创新出台了结核患者延伸服务措施,通过建立结核病患者管理服务微信平台,使来院就诊的结核患者得到更加规范和细致地护理,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广泛赞誉,得到了上级领导及广大同行的高度认可,多次荣获市级优秀嘉奖。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