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获批全国首批“妇幼保健中医适宜技术(专病)培训基地”

2017-06-27 10:13:03 来源: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陈娇)近日,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妇幼健康中医年系列活动暨创建培训基地和中医馆大会”在浙江省东阳市召开。会上向全国10家首批获批为“妇幼保健中医适宜技术(专病)培训基地”的单位进行了授牌,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成为河北省石家庄市唯一一家获批单位。

邵亚平副院长代表医院领取“妇幼保健中医适宜技术(专病)培训基地”牌匾

中医药妇幼健康服务,是运用中医药(民族医药)的理念、方法和技术,在中医妇、产、儿科等诸方面,为妇幼健康提供连续的疾病预防,保养身心,改善体质,诊疗疾病,增进健康的中医药管理和医疗保健服务。

据悉,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于2017年4月启动了“妇幼健康中医年”活动,协会组织专家评选出首批8家“妇幼保健中医中西医结合培训基地”10家“妇幼保健中医药适宜技术(专病)培训基地”和13家“基层妇幼保健机构示范中医馆”,并进行授牌。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