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沧州市卫计委方敏主任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调研医改绩效考核管理情况

2017-07-01 18:0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6月24日上午,沧州市卫计委方敏主任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调研医改绩效考核管理情况。院长张志深,副院长齐华先、徐会选、张新党、闫向东,工会主席康庄参加了调研会议。

张志深院长向方敏主任汇报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就医改绩效考核管理情况做了重点讲述。过来,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着力打破发展瓶颈,铆定“效率”和“公平”,医院领导班子围绕提升区域传染病医疗水平谋篇布局,以过人的胆识和眼光早于十年前就着手推进医院制度化管理建设,围绕“两提一节一降”(提高技术水平和服务水平、节约管理成本、降低患者医药费用)的目标,通过构建六大核心管理体系,创新绩效考核管理,实现了由管人向管岗位、由定性评价向定量评价、由平均分配向绩效分配、由粗放式管理向标准化制度化精细化管理的深刻转变,在全院形成了按照制度解决问题、依靠制度指导工作、对照制度查找不足、遵照制度抓好落实的工作局面,取得了成本降低、效率提高、质量提升、患者满意的显著成效。

方敏主任边听汇报边就医改绩效考核管理情况进行询问,对沧州市传染病医院通过绩效考核管理工作,向管理要效益,取得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高度满意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医院下一步发展方向、履行公益责任、发挥好公益职能以及满足患者需求、保障职工利益提了要求。最后,方敏主任现场查看了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绩效考核管理相关资料,现场进行了调研。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