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长安区举行2017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2017-07-02 06:45:3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9日上午9时,由长安区食安办、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长安区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先天下广场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有长安区食安委副主任、区政府副区长孔宪国同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城管局、区农办、区卫计局、区质监局、区公安分局的主要领导,以及广安街道等各镇办和先天下北国超市等群众企业代表共计220余人。

仪式首先由国宾大酒店、嘉禾啤酒厂、先天下超市的企业代表代表长安区食品经营主体对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作了公开承诺。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邵明同志代表监管部门发言。长安区副区长孔宪国致开幕词,他指出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为广大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长安区市场监管局等各部门要按职能分工,各负其责,精心组织的宣传周活动。要加强各有关部门的协调,明确分工,密切配合,确保宣传周内容落实和宣传效果,逐步形成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格局。同时也希望广大食品生产经营者尚德守法,诚信经营,践行主体责任诺言;监管部门履职尽责,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行为;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食品安全工作中来,进一步提高食品安全维权意识,加强食品安全社会监督,大力营造人人关心和维护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会议由长安区市场监督局局长张兰成同志主持。仪式现场进行了签名活动,同时发放了宣传材料25660份,接受群众咨询110多人次。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