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临床中心对十二五重大专项课题在我市的试验点工作进行督导

2017-07-03 18:00: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IMG_20170628_102147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李程)6月28日,中国疾控中心结核病防治临床中心对“初治涂阳肺结核超短程化疗方案随机多中心临床研究”课题的实施情况,到正定县人民医院进行了现场督导和技术指导。

据悉,“初治涂阳肺结核超短程化疗方案随机多中心临床研究”是十二五重大专项课题,正定县人民医院是石家庄市临床试验点之一。 28日,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胸科医院刘荣梅、吕子征两位专家组成的督导组听取了正定县人民医院课题实施的基本情况汇报后,就患者纳入、患者诊疗及随访管理、课题表格填报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查看,并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访谈,深入了解了课题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

河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所李国刚、张俊丽以及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结防所朱建良所长等相关人员陪同。

通过督导,督导组对正定县人民医院试验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并针对问题进行了培训。此次督导,更加明确了今后课题工作的重点,为提高工作的质量、促进课题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