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市中医院五名专家当选石家庄市第二届十大名中医

2017-07-04 11:46: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段晓晶)近日,石家庄市庆祝中医药法实施暨石家庄市名中医命名座谈会在市中医院文化园举行。会议宣读了石家庄市第二届十大名中医人员名单,石家庄市中医院吴自勤、梁贵廷、王志成、李领娥、张建强五位专家当选。

石家庄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副主任张东生、市人社局副局长韩春生等领导和部分省、市名中医代表出席。据了解,石家庄市是“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市”,市卫生计生委联合市人社局共同开展了石家庄市名中医选树活动。选树活动邀请全国名中医、河北省名中医、石家庄市名中医和部分中医药管理干部等23名人员组成认定委员会,共有28名符合条件的医务人员进行参评。经过7轮投票和社会公示,最终确定了10名石家庄市名中医。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