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西院区名医大讲堂走进企业普及健康知识

2017-07-05 18:1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刘营)近日,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西院区名医大讲堂系列活动走进太平洋保险公司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为广大女性朋友分享健康常识,并对女性常见病提出针对性的保健方法,帮助女性朋友提高自我保健意识。

妇科主任崔月梅受邀来到太平洋保险公司健康讲堂,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博得了到场朋友的一致认可。

妇科主任冯莉做客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以翔实、生动的案例与广大传媒同仁分享女性常见疾病的诊断和防治。

冯莉针对阴道炎症、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等几种妇科常见疾病的一般症状和预防措施,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讲解,并对一些认识误区如宫颈糜烂、HPV感染就会患宫颈癌等,图文并茂做了纠正和解读,得到了在场听众的热烈响应与反馈。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