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食药安全

百菌汇新型互联网创业平台诚邀有识之士加入!

2017-07-10 16:42:58 来源:

7月9日,河北清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弘谷国际酒店召开“百菌汇新品发布会”。

百菌汇——以文化为主导,产品为媒介,用互联网+的模式,实现大众创业联盟的平台。

会议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由国学应用专家袁世民老师分享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健康中国三大趋势和百菌汇平台三大支撑,向与会者介绍百菌汇创业联盟概况;第二部分由百菌汇创始人陈楷深董事长分享从事菌类养生20年的不忘初心;第三部分由新微商大学陈竹导师分享百菌汇平台的运营模式。

会议期间还有两名合伙人分享环节,90后小伙儿和60后姐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与会者分享自己为什么加入百菌汇,以及加入百菌汇后的人生改变。

百菌汇——一个以文化为主导,产品为媒介,用互联网+的模式,实现大众创业联盟的平台。在此百菌汇向全国呼唤有梦想的合伙人,只要你有梦想,只要你认可百菌汇的文化及产品,带上你的梦想来加入吧!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