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星源美天成功举办广播体操大赛 助力省会文明城建设

2017-07-24 10:1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3日上午,石家庄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首届广播体操大赛”圆满落幕。150名医院员工全员参与,三个团队获得优秀团队奖。

据了解,此次大赛意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集中展现星源美天全体员工的精神风貌,为大家展示医生、护士,在紧张工作之余,充满活力的一面。

本次大赛由石家庄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杨科、副总经理任永健、常虹女士、院长赵延峰、副院长闫琨担任评委。

作为省会一家具有责任心的医美机构,星源美天此次开展的广播体操活动,是在响应政府号召,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精神文化生活的质量,也是星源美天助力省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

他们是手术台上认真严谨的医生,也是动感十足的健身达人;她们是细心温柔的美小护,也是可爱自信的萌妹子。

“建设文明石家庄 做文明石家庄人”是我们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活动最后,星源美天的志愿者们深入街道、小区、广场为大家发放《石家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单上千份,用实际行动为石家庄文明城市创建助力。

据悉,2017年3月由河北新闻网发起的“寻找你身边最放心的医疗美容机构”评选活动中,石家庄星源美天医疗美容医院从全省100多家医美机构中,脱颖而出实力夺冠。这与其不断加强内部管理,重视员工精神文明密不可分。

诚信经营,责任塑美,我们相信,这样一家重技术重责任的医疗美容机构,定会创造更多“美”的奇迹。

责任编辑:李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