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积极落实“两个方案”

2017-07-27 15:4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夏延民 殷建民)7月24日下午,中共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参加中共沧州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组织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对“两个方案”(“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和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选举产生了13名参加中共沧州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随后,由党总支宣传委员邢晓明带领与会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报告辅导读本》,全文学习了该读本中河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撰写的《从严治党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的理论文章。该文从抓好思想政治教育这个首要任务、强化纪律和规矩这个制度保障、把好选人用人这个组织关口、规范组织生活这个重要载体、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思想武器、突出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六个方面阐述了党内政治生活在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是各级党组织、党员践行党的宗旨,落实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

党总支书记张志深结合当前形势提出了要求。指出严守政治纪律,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要从日常的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要严肃认真过好组织生活,把党纪法规挺在前面,要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好党员的职责。一要学习落实“两个方案”的要求。结合查找出的问题,分析原因,对照要求制定整改措施,并积极整改;二要强化监控、监督和考核。要把“两个方案”落实的全过程纳入考核,通过日常监控、监督,找准问题的原因,确保整改成效。要对照民生领域不正之风提到的“看病难”、“收受红包、开大药方”等问题,自我检查、自我对照,立行立改;三要充分发挥党员表率作用。全体党员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前提下,率先垂范,敢于担当。要敢于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解决问题。要针对存在的不足,积极建言献策,整改落实,把问题消灭于萌芽。通过多种措施的落实,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进一步浓厚全院风清气正、务实奋进、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