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石家庄美莱整形慰问交警 携手共创美丽省会

2017-08-09 16:38: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战酷暑,顶骄阳,石家庄的交警们在炎炎夏日为市民的平安出行,为省会创建文明城做出了巨大贡献。8月9日上午,石家庄美莱医学美容医院王院长携员工就为省会长安区交警大队的民警们送去了矿泉水、户外遮阳伞等慰问物资,并号召所有员工向交警们学习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无私奉献精神。

 

持续的高温天气,对于坚守一线的交警们可是一份不小的考验,为了维持交通秩序,为了实现创建文明城的伟大目标,交警同志在烈日下挥汗如雨,确保市民有序出行,安全畅通。

美莱医院王院长携员工走进长安区交警大队,亲切慰问了一线民警,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号召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交警们尽职尽责、爱岗敬业的精神,同时捐赠了一百五十箱矿泉水、一百把户外遮阳伞等防暑用品,希望能为坚守在烈日下的交警同志们带去丝丝清凉。

 

市民的尊敬和理解即是对交警同志们的最大鼓励和关怀,美莱医院也想通过此次慰问活动,来呼吁大家多多关注和支持交警工作,携手同心,共创美丽石家庄。

责任编辑:李建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