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举办2017年麻醉药品及第一类精神药品使用与管理知识培训及考核

2017-08-11 15:53: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娇)为加强麻醉药品与第一类精神药品使用权限管理,石家庄市妇产医院医务处联合药剂科于8月举办2017年麻醉药品及第一类精神药品使用与管理知识培训及考核,三个院区同步进行,百余人接受了培训与考核。

此次培训采用“视频同步培训、分场次考核”的方法,分批次进行培训。首先医务处管理人员对医务人员进行了麻醉药品与第一类精神药品管理知识的培训,明确各类药品使用的管理规定,强调医务人员的权利与责任。然后,药剂科主任从药品使用的角度给予对医务人员专业的用药指导,确保严格按照药品说明书规范用药。对《河北省医疗机构麻醉药品和第一类精神药品使用管理标准操作规程(试行)》》的要求进行重点讲解,使医务人员知晓要点,并在工作中严格遵守。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