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医改来了,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全力保障医院顺利改革

2017-08-27 09:36: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 通讯员王国梅)8月26日零时,河北省同步启动以取消药品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为标志的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保障改革顺利进行,石家庄市第二医院全院总动员,印制了3000份医改政策彩页,在大厅电子屏上滚动播出医改政策,设置便民咨询岗等,宣传、解读医改政策。

8月25上午,市卫计委副主任、党组成员张红梅,体改处张忠贤到石市二院督导医改准备落实工作。查看了医院患者就诊、医改政策宣传、便民设施设置及医保系统运行情况,并参加了医院召开的医改工作进度汇报会。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8.25医改前准备工作 选片\DSC01804.JPG

医改对于患者来说可能只是费用的改变,可是对于医务工作者来说,他们日夜加班,升级系统,调整药品,调整系统价格,准备各种应急预案……在数据录入、信息系统切换、医保系统测试等方面反复演练,确保系统顺利切换。

为提高医改政策的群众知晓度,医院印制了3000份医改政策彩页,发放给临床医护人员和患者,在大厅电子屏上滚动播出医改政策。同时,在门诊大厅设置便民门诊、便民咨询岗、院领导接待台,接待患者咨询,发放医改宣传资料,解读、宣传医改政策。

E:\2017年\201708\20170826医改进行时\selected\IMG_0905.JPG

8月26日凌晨,石市二院顺利实现系统切换。各科医护人员都坚守在工作岗位,等待系统切换后,连夜下达、执行医嘱,保证临床医疗工作正常运行。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0826门诊selected\IMG_0999.JPG

26日清晨,医改后的第一天,院长接待台,便民门诊,政策解读、引导人员,便民咨询岗……全部到位。在医务人员的有序引导下,门诊大厅内,患者就诊秩序良好,门诊、急诊、办卡、缴费等工作正常进行。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170826门诊selected\IMG_1020.JPG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