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近百名文明志愿者上路维护交通秩序

2017-08-31 09:04: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QQ截图20170830180310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殷建民 夏延民)8月30日始,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将分批派出近百名文明志愿者,参与为期两个月的市区交通秩序维护活动。

此次交通秩序维护活动是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在沧州市文明办的牵头协调下开展的,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落实参与此次交通秩序维护的志愿人员,并由院领导集体带队,分批组织近百名文明志愿者,按照指定地点进行交通秩序维护。

“您好,老大爷,请您注意安全,不要闯红灯。”“大姐,你的三轮车越线了,请您停到线内,安全第一。”8月30日早7时20分,沧州市传染病医院文明志愿者准时在交通秩序维护路口集合(在新华路和开元大道交叉口),在执勤交警统一安排任务后,由办公室董素英主任带队,文明志愿者开始交通秩序维护。维护主要任务是协助一线执勤交警纠正非机动车越线停车、按线停驶;劝导行人、非机动车文明出行等文明交通服务事项。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