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长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17年秋季学校、托幼机构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暨三小整治工作推进会

2017-09-04 15:18:3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保障学校食堂、托幼机构及周边食品安全,消除食品安全隐患,8月31日长安区市场监管局在石家庄市第23中学组织召开2017年秋季学校、托幼机构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暨三小整治工作推进会,市食药支队闫云龙队长、区市场监管局邵局副局长、区教育局,长安区各镇办食品安全负责人及辖区学校、托幼机构负责人约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下半年的食品安全提升工作做了四项安排和部署:一是要加强监管力度,落实“四个最严”精神,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制,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学校及托幼机构,要设置专职食品安全人员,加强知识培训,明确岗位职责。二是各单位食堂要稳定供货渠道和供货商,统一采购,严禁货物来源不明,并定期检查库存食品。三是要加强硬件设施的提升。重点针对农村和学校幼儿园等量化等级工作,必须达到B级及B级以上水平。禁止学校和托幼机构使用散煤炉具。四是要继续明厨亮灶工作的整改。各单位要将明厨亮灶的显示屏要专屏专用,放在监控室或门卫处等明显场所,便于群众监督。在今年年底实现网络厨房的建设要求,家长、老师或者监管人员,通过药安食美公共平台,能时时看到监控状况。

责任编辑:许广祯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