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快讯

15日北京安贞医院心外、心内科专家坐诊省胸科医院

2017-09-11 14:0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孔令杰 孙亚飞)河北省胸科医院9月15日继续邀请北京专家团到该院坐诊。本次坐诊的专家是心外科专家、北京安贞医院李扬,心内科专家、北京安贞医院贺晓楠。李扬擅长冠状动脉搭桥术,瓣膜修复与瓣膜替换术,重症缺血性心脏病、成人先天性心脏病、心律失常等的外科治疗;贺晓楠擅长冠心病、高血压、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绞痛、心脏瓣膜病等心内科常见病的治疗。

坐诊时间:9月15日(周五)9点20到11点50,14点到16点20

坐诊地点:省胸科医院心外科门诊、心内科门诊

出诊费用:目前执行挂号费优惠政策,每个北京专家号120元。

预约方式:

网站预约:登录河北省胸科医院官网,“预约挂号”,选择知名专家坐诊科室,留言备注“北京专家”,提交即可。

微信预约:关注河北省胸科医院官微,选择知名专家坐诊科室,在描述中备注“北京专家”即可。

电话预约:拨打0311-86911162预约。

现场挂号:到省胸科医院门诊大厅任意挂号窗口办理。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