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新知

三减三健 迈向健康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举行“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健教宣传活动

2017-09-12 16:5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QQ截图20170912163205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殷建民 夏延民)为落实公益健教责任,普及科学健康生活知识,提升群众健康意识,9月1日上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深入到御河新城小区进行了“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健教宣传活动。

 “大姨,脂肪肝生活中要加强锻炼,限高脂肪食物,多吃青菜,限糖、限盐,饮食清淡些……”“大伯,酒精肝严禁饮酒,并要遵医嘱用药。”健教宣传活动以“三减三健,迈向健康”为主题,围绕减油、减糖、减盐等健康知识,医护人员从专业的角度,向居民宣传科学保健常识,发放健教宣传资料,提供面对面咨询服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健教宣传资料500余份,提升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达到预期宣传效果。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活动中,沧州市传染病医院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医院官方网站、媒体发布健康知识,深入社区宣传科学健康生活方式,普及健康常识,受到了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