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新知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迎来邢台市第二医院同行参观学习

2017-09-12 17:0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殷建民 夏延民)9月1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迎来了远方的客人,由邢台市第二医院郑志明院长带队,一行4人来到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就医改后医院运行情况、医院管理先进经验、业务建设等进行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张志深院长首先代表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全体职工对邢台市第二医院一行来院参观学习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张志深院长介绍了去年12月份医改以来医院的运行情况。重点介绍了医改实施中,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因得益先于医改的制度化改革,通过创新六大核心管理体系,全面实施院科二级绩效考核管理,为医改的落地,医院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医院在医改中平稳运行,成效显著。

张志深院长还就医院通过制度化建设,绩效考核管理,挖潜增效减少运行成本,全成本核算、预算管理合理控费减少患者诊疗费用,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等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郑志明院长就下一步医改落地实施、邢台市第二医院面临的形势进行了简要介绍。

郑志明院长高度评价了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精细化管理在医改工作中发挥的巨大作用,表示要把沧州市传染病医院的医改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带回去,并邀请张志深院长合适的时机到邢台市第二医院“传经送宝”。双方还就医院业务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