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新知

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

2017-09-12 17:1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殷建民 夏延民)9月8日下午,沧州市传染病医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医院党总支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办室工作人员参加。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志深主持会议。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志深带领与会人员重新学习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辅导读本中第二部分2017年工作总体部署的有关内容,并结合医院工作实际提了要求。随后,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沧州市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方敏在中共沧州市卫生计生委直属单位第一次代表大会上发表的题为《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卫生计生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讲话。最后,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规范党员管理,严肃党内生活。沧州市传染病医院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医院党总支一班人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在全院形成了健康良好的党建工作导向。医院党总支规范并严肃党内组织生活,积极落实党建一系列要求,不断推动全院党组织建设。分解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目标,并制定详细的党员学习计划,从严、深、细、实多个方面,深化从严治党,狠抓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落实。医院领导干部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等活动。各类学习计划和学习资料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推送给党员,方便党员随时浏览学习。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