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市五院专家走进公园服务百姓健康

2017-09-13 15:55: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光磊 通讯员李小琴)9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组织肝病、中医、结核病及微创介入科专家走进西清公园,参加了市卫生计生委举办的“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为市民答疑解惑、把脉指导。

此次义诊活动从上午9:00开始,专家们刚刚落座便吸引了众多市民咨询问诊。有些市民就肝病的预防、治疗咨询肝病专家;结核病患者家属拿着CT片及化验单来到结核病专家展位前咨询;中医专家针对糖尿病、高血压、脂肪肝等常见病进行健康指导;介入医学科展位前咨询手术问题及预后情况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地为现场群众提供健康服务。

此次,专家们共接受咨询问诊500余次,为200余名市民提供健康指导,受到了市民的欢迎。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