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巅峰升级

2017-09-15 20:2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9月15日,雅芳亚品牌升级隆重举行,百余位医美大咖共襄盛典!医美行业重量级领导莅临,全球名医大腕云集,世界知名医美厂商齐聚,共贺雅芳亚华丽升级!这里,演绎了一段精彩传奇!这里,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热点!一艘承载至真至美的航母,在这里盛装起航!

荣耀37载•巅峰升级

9月15日,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以品牌升级的盛事,开启了河北医美升级的华丽新篇章。雅芳亚多年来在医美行业协会领导、医美界泰斗级专家、全球知名医美厂商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下稳步向好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认可。

此次盛会邀请到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总医院院长/少将——杨蓉娅教授、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田亚华教授、大连医科大学美容医学院院长——于江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主任/整形外科研究所主任——黄金井教授、中国医师协会鼻整形分会常委/上海市医师协会整形医师分会委员——董帆教授、原河北省石家庄市卫生局副局长——李淑琴女士、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副主任——张锤教授、北医三院微整科主任——陈力杨教授、北京怡美汇医疗美容医院院长——苏明山教授、长沙雅美医疗美容集团董事长——肖征刚先生、四川悦好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覃兴炯先生、山东卫康医疗美容集团董事长——朱凤兰女士、华窈集团、窈窕淑女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静女士、亚华智库管理顾问平台总经理——李敏先生、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闻中心副主任——张霁平先生共同出席。

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王文明、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总裁张莉、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丁庆丰、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孟祥重、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经营院长闫心芝作为院方领导出席。

多年来,雅芳亚与全球知名医美厂商深度合作,强强联合,为河北地区爱美人士带来一线产品和国际化一流服务。当日,全球医美巨头齐聚一堂,共贺雅芳亚品牌华丽升级。

另,出席品牌升级会的还有各大知名美业领导、各大厂家代表及石家庄主流媒体等近百位嘉宾,大家共同见证了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华丽升级。

责任•使命•坚持•成长——履行行业承诺回报社会

雅芳亚作为石家庄最早的整形美容品牌,历经了37年的行业探索与品牌沉淀,已极具深厚的医美经验和敏锐的行业嗅觉,建立了完善的医美专家资质系统、医美设备安全系统、医美材料安全系统和医美专业诚信服务系统。此次品牌全面升级,一方面为医美行业注入新的血液,整合前沿的医疗美容技术和理念,推动华北整形美容行业的健康发展;另一方面为广大求美者不出石家庄就能享受到业界一流的医疗美容服务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的选择。

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院长王文明表示:“从创业之初到现在,雅芳亚始终坚持以安全、优质、诚信的医疗美容服务,打造社会放心、行业认同、百姓认可的专业化医美平台。在场的很多嘉宾见证了雅芳亚品牌的稳步提升,见证了雅芳亚辉煌37载,见证了雅芳亚成为全国一流的整形美容医院。我们用一句最普通的话总结雅芳亚的发展——‘好心有好报‘‘做事先做人’。实力积淀,厚积薄发。2017年,雅芳亚实现了质的飞跃,由身至心的革新,今日品牌华丽升级的盛事也是水到渠成的结果。喝水不忘挖井人,今天我代表雅芳亚以感激之心感谢专家领导朋友们对雅芳亚的帮助和支持、以敬畏之心感谢顾客对雅芳亚的信任和认可,以感恩之心感谢雅芳亚全体员工的付出和奉献!是你们给予雅芳亚展示其诚信和善良的机会,是你们给了雅芳亚能为顾客提供先进技术和最优质服务的平台,是你们成就雅芳亚名副其实的中国一流品牌!”

权威•典范•融汇•创新——领先综合实力树立行业标杆

在此次升级之际,“雅芳亚国际医学美容研究院”盛大揭牌,并特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杨蓉娅为荣誉院长,特聘董帆教授、余江教授、黄金井教授、才杰教授、苏明山教授、陈力杨教授、孙文贞教授等为常驻专家。雅芳亚国际医学美容研究院致力于人类系统性抗老化研究、探索全球医美发展新趋势,搭建全新的人才培养平台,为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各种类型的优秀人才。此次国际医学美容研究院的成立,标志着国内国际整形美容学术交流、技术交流又多了一席看得见、感受得到的实实在在的阵地。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杨蓉娅表示:雅芳亚作为中国整协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会河北省唯一指定医院,汇集了国内外一流的专家团队,医疗术式、医疗质量、各项技术和产品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公信力,在整个医美行业都受到了高度认可,是一个让人放心的品牌。雅芳亚华丽升级后,医院规模更大、科室更齐全、设备更先进,在技术、细节、安全等各方面均再上新的台阶。相信雅芳亚的华丽升级,将引领石家庄医美行业朝着更加规范、更加健康的方向发展,也将为广大市民提供国际水准的高品质医疗美容服务!

抵制非法行医•安全塑美 责任医美我先行

庆典最后环节,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闻中心“抵制非法医美•安全塑美中国行”石家庄站在雅芳亚盛大启动!

今年5月由国家卫计委、中央网信办、公安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海关总署办公厅、工商总局办公厅、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办公厅7部委联合发文,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专项行动,这是一次为求美者安全保驾护航的国家行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积极响应国家七部委号召,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抵制非法行医安全塑美联盟行动。

本次石家庄站启动仪式选择在雅芳亚来举行,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经过对各大医院考察评估做出的慎重决定。可以说,雅芳亚带领石家庄医美行业率先行动起来,打响了石家庄抵制非法医美行动的第一枪!

启动仪式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常务理事田亚华教授,对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践行企业责任、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给与了高度肯定,并授予雅芳亚“安全诚信”牌匾。

作为责任医美践行者,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技术院长丁庆丰和孟祥重带领全体医务人员宣誓《雅芳亚安全塑美倡议书》。丁庆丰院长表示:作为专业的整形医生,我们更清楚医美安全质量的重要性,因此更应该杜绝一切假劣产品,坚持使用正规产品及设备,坚守行业底线,守护医美诚信,帮助每一位求美者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也呼吁广大爱美人士、求美者,请对非法医疗美容说“不”!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