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迎接国家卫计委检查督导

2017-09-18 09:5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建强)2017年9月13日,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专家组一行5人对石家庄市妇产医院进行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检查督导。党委书记树怀友、副院长智利彩、副院长刘荣军以及医务处、护理部、医患办、保卫处、质管办、党办室、宣传部及相关科室人员共同迎接此次检查。

本次督导检查中,检查组根据国家卫生和计生委《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总结评估实施方案》的要求,全面检查了医院医疗质量管理、建章立制、应急预案建立及演练、构建和谐医患关系长期有效机制建设情况、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重点对医院安保情况进行评估。检查组一行对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医院下一步的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医院今后工作开展指明方向。

近年来,随着全面二孩政策的实施,妇产科压力和风险不断增加,医疗纠纷和投诉有增多趋势,伤医涉医事件也层出不穷,对医院的诊疗服务、安保等也提出了更高要求。石家庄市妇产医院根据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加强了对各项诊疗工作的管理和监督,相关工作有序开展,有效保障了临床安全和患者权益。今后,医院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规范诊疗行为,强化服务意识,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