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专题汇

石家庄市召开防艾委成员部门培训工作会

2017-09-18 13:3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霄通讯员王莹莹)为密切防艾委成员部门协作关系,推进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9月14日上午,石家庄市防艾办召开了防艾委成员部门培训工作会,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疾控科科长,市防艾委成员部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市疾控中心艾滋病防治所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专家分析了当前国内及我市艾滋病疫情形势,并就《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的起草背景、主要特点、核心内容、目标指标、部门职责进行了解读,最后培训了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和技能。会议由市卫生计生委疾控处副处长陈明山主持。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防艾委成员部门的工作职责,增强了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积极性,有效促进各成员部门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全市艾滋病防治工作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韩霄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