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市五院专家参加第二届京津冀肝衰竭国际论坛

2017-09-21 15:0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16日,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〇二医院主办的“第二届京津冀肝衰竭国际论坛”暨肝衰竭临床诊疗及前沿进展学习班、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肝病专业委员会重症肝病学组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英国国王学院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北京地坛医院、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等多家海内外知名医疗机构的专家学者到会授课。市五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郑欢伟教授受邀参会,并任大会主席。

此次会议以“传承发展·合作创新”为主题,与会人员以主题报告、专题发言等形式围绕肝衰竭的分级救治管理、发病机制、诊疗及前沿进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副院长郑欢伟以《肝性脑病的诊疗策略》为题开展专题讲座,与参会人员共同探讨肝性脑病的治疗新进展,受到一致好评。

京津冀肝衰竭国际论坛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0二医院、北京佑安医院、天津市第三中心医院和石家庄市第五医院共同发起,首届会议于去年5月在我市举行。论坛的设立为更多从事肝衰竭诊疗工作的医务人员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加强沟通、密切联系,努力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通讯员 张宁)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