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药安食美

唐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食品生产企业互查飞行检查

2017-09-25 09:11:4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5日讯(记者 张欣媛 通讯员 田爱华)为切实做好2017年中秋、国庆和十九大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唐山市食药监局突出源头把控,以节日时令食品、区域性食品、高风险食品为重点,从9月19日开展,集中利用3个月的时间,对全市糕点、肉制品、饮料、白酒、大米、粉条、速冻果蔬等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一次互查飞行检查,既查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也检查辖区监管部门对该企业监管责任的落实情况。

为保证检查效果,专门组建了互查飞行检查人员库,对检查的方式方法和关键点进行集中培训。每次互查飞行检查人员由从被检查地以外的县(市、区)监管部门选派,随机抽签确定,其中1名为组长。检查对象由组长随机抽签确定。检查组可适时通知企业所在地监管部门派员到场配合,检查过程做到“全程留痕、随时查控”。

现场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向辖区监管部门和被检查企业反馈检查结果,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处理意见。辖区监管部门要依据检查组的具体意见督促企业整改。涉嫌违法的,要依法立案查处。

 

 

责任编辑:张欣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