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健康快讯

市五院科教科做好实习带教督查工作

2017-09-26 15:2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第五医院科教科通过查阅带教科室的教学计划、讲座安排、考试题目及其他相关教学资料的准备及备案情况,对科室带教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今年,市五院新接收河北中医学院、石家庄市人民医专及石家庄市医学高专临床、影像、检验、口腔与护理专业共计50余人的实习带教工作。本次带教任务的特点:一是周期长,各专业分别在医院轮转实习8-10个月;二是覆盖专业广,共有5个专业的学生,涉及多个临床医技科室。

为此,该院科教科针对医院特点,改变原有带教形式与内容。根据各学校制定的实习大纲,安排感染二科、结核一科、妇产科、儿科、内一科、内二科、口腔科、放射科、功能科及检验科共计十个科室,负责带教工作。

目前,各科室带教工作已经顺利开展了两个月。今后,该院科教科将不定期对带教科室进行后续督查,力求圆满完成本次带教任务。(通讯员 金鹏)

责任编辑:孟光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